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GRI向凯傲集团(KION)供应其ULTIMATE XT叉车轮胎

2021-04-15 10:16 性质:原创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世界领先的工业车辆和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凯傲集团(KION)已选择斯里兰卡GRI轮胎公司为其在德国生产的林德物料搬运叉车供应ULTIMATE XT高级版轮胎。G...

作为世界领先的工业车辆和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凯傲集团(KION)已选择斯里兰卡GRI轮胎公司为其在德国生产的林德物料搬运叉车供应ULTIMATE XT高级版轮胎。GRI的高级特种轮胎主要是采用了一些最新技术、最高质量标准和主要来自斯里兰卡的天然橡胶制造的。



GRI表示,其ULTIMATE XT高级版叉车轮胎适用于最苛刻的条件。其独特的胎面花纹可提供出色的牵引力和高稳定性。轮胎的独特之处在于使用了特殊的化合物,从而减少了热量积聚,延长了运行时间并降低了滚动阻力。ULTIMATE XT 高级版叉车轮胎可用于24小时物料搬运操作。轮胎具有很高的耐磨性,并提供更高水平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高胎面体积、更大的凸耳深度和优化的长宽比可提供更长的轮胎寿命。

GRI总经理Prabhash Subasinghe表示:“我们对凯傲集团(KION)感到非常钦佩,并很荣幸能在KION品牌的OEM叉车上安装GRI的优质轮胎。这一合作关系证明了GRI轮胎的卓越性、在不同条件下的高性能以及公司对开发优质叉车轮胎的承诺。我们很高兴与凯傲集团(KION)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ULIONATE XT轮胎经过了德国凯傲集团(KION)高级工程和测试部门两年多的严格测试。凯傲集团(KION)和GRI工程师在这一精细过程的各个方面紧密合作,以满足非常具体和严格的要求。

GRI首席执行官Mahesha Ranasoma博士表示:“我们在斯里兰卡的先进生产工厂提供高品质特种轮胎,这些轮胎采用纯天然橡胶可持续制造。我们相信,使用搬运材料来满足我们需求的叉车操作员是高尚的。我们生活和工作是为了改善他们的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