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赢得长期合作伙伴俄罗斯TLC Vostochny智选系列正面吊新订单

2021-02-23 14:04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中国 来源:卡尔玛中国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将向Vostochny码头及物流中心(TLC Vostochny)提供6台卡尔玛智选系列正面吊,用于俄罗斯莫斯科州区的Electrougly铁路联运码头。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

卡尔玛将向Vostochny码头及物流中心(TLC Vostochny)提供6台卡尔玛智选系列正面吊,用于俄罗斯莫斯科州区的Electrougly铁路联运码头。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1年第一季度订单,计划于2021年第三季度完成交付。

TLC Vostochny隶属于实施莫斯科铁路枢纽发展总计划的一部分。莫斯科地区建设高效、具有竞争优势的码头及物流中心,打造具有国际意义的现代化运输、物流基础设施,将有多种类型货物通过联运方式装卸。


卡尔玛智选系列正面吊基于成熟的G代平台,触手可及的检修点更易于维护。智选驾驶室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提高驾驶员舒适度,并拥有一系列可提高客户操作安全性的标准功能。

交付给TLC Vostochny的设备将配备连接Kalmar Insight远程监控系统所需的硬件,该性能管理工具可将车队数据转化为有效、可行的洞察。

卡尔玛俄罗斯总监Oleg Shats表示:“卡尔玛很荣幸同TLC Vostochny继续开展长期合作,也很高兴TLC Vostochny为其车队选择卡尔玛高性价比的智选系列正面吊。事实证明,智选系列正面吊灵活、可靠并易于维护,性价比高,在俄罗斯各地的多式联运客户中广受欢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