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乱花渐欲迷人眼,谁才是履带起重机“硬核”实力王者?

2020-12-03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履带起重机 来源:徐工履带起重机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上海宝马展上,徐工最新推出的XGC11000A履带起重机吸粉无数,备受追捧。这款面向国内市场、主打标准风电工况、满足三北地区新一轮大功率风电安装需求的技术...

2020上海宝马展上,徐工最新推出的XGC11000A履带起重机吸粉无数,备受追捧。这款面向国内市场、主打标准风电工况、满足三北地区新一轮大功率风电安装需求的技术越级产品,是徐工强大的创新能力与市场需求激情碰撞的最新成果。


创新之路 永不止步

“装备制造业是制造业的脊梁,要加大投入、加快研发、加速发展,努力占领世界制高点、掌握技术话语权,使我们成为现代装备制造业大国”。这是习总书记调研徐工时的殷殷嘱托,也是徐工履带起重机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与不懈追求。

创新,是徐工履带起重机持续领跑行业的不竭动力。从1995年成功研制出国内首台采用液压先导技术的QUY50履带起重机,正式进军履带起重机行业起,徐工履带起重机这段漫长而又载满荣耀的创新之路就未曾止步。

在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上,徐工始终坚持吃透一个,做实一个,发展一个,风电、城建、石化、核电等领域的一款款新产品相继问世,一个个新技术层见迭出,一次次国际首创、全球首台、开辟先河、创造记录,持续引领着行业技术创新突破。


风电军团 一往无前

在风电吊装领域,徐工大吨位履带起重机技术创新成效显著。

有被誉为“风电骑士”的XGC11000,全球首创可变宽度臂架技术、吊钩平衡无线控制技术等多项技术创新,一举打破了以往风电吊装过程中长期存在的吊钩无法保持平衡、超起平衡重不足、吊重物不够安全稳定等多个难点,实现90-160米高、2-5MW风机吊装全覆盖;

也有全面升级后徐工XGC11000A,依托全球首创的智能增强配重技术实现以标准工况的组合达到超起工况性能的越级;

更有业内首创桁架式伸缩臂架技术的“山地风电吊装利器”-- XGC2100W,履带转场加支腿吊装的作业模式使其拥有强大的爬坡能力和地面适应能力。该产品也凭借整机安全性能高、转场能力强、吊装速度快等特点,一举赢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如今,徐工履带起重机已形成400--2000吨风电系列产品为主的风电吊装钢铁军团,成就了“超高米数风电吊装最佳解决方案”的品牌口碑,持续引领风电行业发展方向。


城建利器 势不可挡

在城市建设领域,徐工伸缩臂履带起重机和盾构吊装专用履带起重机经过无数实战淬炼,以产品的超高适用性获得市场的广泛赞誉。

徐工自主研发的国内最大吨位、全球性能最强的伸缩臂履带起重机XGC220T,拥有行业首创的小角度吊重技术、分级配重吊重技术、窄轨吊重技术三大极限施工技术,克服了工程施工极端恶劣环境条件的限制,极大的拓展了产品使用空间、使用范围。而徐工伸缩臂履带起重机也以其灵活性、高效性和强悍的战斗力被广泛应用于空间受限、场地狭窄、路面泥泞、地势陡峭的环境下,成为当之无愧的“吊装特种兵”,备受行业青睐。

在盾构吊装方面,徐工专门针对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中的地铁盾构机吊装特殊需求而设计研发的(260t-650t)盾构吊装专用履带起重机,国际首创主副臂多机构协调控制技术,引领着市场工法变革,推动了行业技术发展,使我国成为全球首个拥有盾构一体吊装成套化设备的国家。

其中,XGC260一举实现了从两机抬吊到独立一机完成盾体翻转安装的巨大转变,使得运营成本降低50%,吊装效率提高40%,施工占地面积减少20%,被誉为“盾构吊装专家”,产品一经推出,市场占有率超过50%。XGC650则是目前全球最大、首款具有塔臂盾构工况的盾构型履带起重机。如今,徐工盾构系列机型已圆满完成各大城市的盾构机吊装4000余台次,成为盾构吊装的首选品牌。


超级战舰 集群出击

随着石油冶炼、核电等设备的模块化、成套化、大型化趋势愈发明显,产业化进程加速推进,性能卓越、安全可靠、作业高效的吊装设备更能得到项目方的青睐。徐工千吨级履带起重机“航母作战群”以“舍我其谁”的强劲实力,创新加速,踏浪伏波,为国内外顶级石化、炼化工程贡献力量。

早在千吨级产品研发过程中,徐工履带起重机就着重提升中长主臂、专用副臂性能。徐工两千吨级履带起重机XGC28000今年完成了108米增强臂+18米固定副臂工况首秀,这项创新研发设计使得该产品中长臂小幅度性能提升了35%-40%。


徐工4000吨级履带起重机研发项目被国家科技部纳入863计划重点课题,以XGC88000为主的“面向大型工程施工的流动式成套吊装设备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更是被授予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作为徐工履带起重机技术创新集大成者,“世界第一吊”已然树立起中国装备制造技术领域的一面鲜明旗帜,敲响徐工千吨巨擎的震撼回音。

不畏严寒、不畏道远,徐工履带起重机始终坚持技术引领,创新驱动,不断充实自我,创造惊喜,在伟大的中国梦和徐工“珠峰登顶”的征程上,朝夕必争,砥砺前行,叩开荣耀大门,实现新的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