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这份荣誉是对我们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莫大鼓舞

2020-12-02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潇湘晨报 来源:潇湘晨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于11月30上午9:30在省人民会堂召开。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被授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于11月30上午9:30在省人民会堂召开。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被授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CEO詹纯新发言时表示:“这份荣誉是对我们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莫大鼓舞。”

疫情之下,湘企担当,伟大的抗疫精神在湖湘大地熠熠生辉。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中联重科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湖南省委、省政府部署,对员工负责,为社会担当,为国家奉献,取得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显著成效。调集300多台设备驰援武汉“两山”医院和其他省市“小汤山”医院建设;从全球各地紧急采购价值1263.51万元的紧缺防疫物资支援抗疫一线;先后3次向43个国家和地区捐赠防护物资共计百万件;运用大数据、工业互联网为全国178家联盟客户、41家代理商以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复产复工保驾护航,打造了复工复产的“行业样本”。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288.27亿元,净利润40.18亿元,实现收入利润双增长。

“中联重科所做的工作,只是一个以'至诚无息,博厚悠远'为文化理念的企业所应有的担当。所取得的成绩,依靠的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统揽全局,依靠的是省 委省政府统筹兼顾、科学指导,依靠的是湖南人民不畏艰险、众志成城。”詹纯新表示:“我们为我们的党、我们的国、我们的家而自豪!”

潇湘晨报记者梅玫 杨旭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