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庆丰带队拜访唐山港集团

2020-12-02 10:01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7日,振华重工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带队拜会唐山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宣国宝、唐山港股份公司总经理张小强。双方围绕唐山港智慧港口的实施情况、未来行...

11月27日,振华重工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带队拜会唐山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宣国宝、唐山港股份公司总经理张小强。双方围绕唐山港智慧港口的实施情况、未来行业发展,以及当前港口经济发展趋势等内容进行交流。

“ 

宣国宝在讲话中表示,振华重工是全球最大的港机设备制造企业,唐山港集团将充分借助振华重工丰富的自动化项目经验及信息化技术实力,共同实现码头智能化操作、自动化调度有机融合,希望双方联手打造独具特色高水平的唐山港自动化码头。

黄庆丰在讲话中对唐山港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公司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公司自动化码头业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成绩,并表示公司将配备优秀的团队和资源,全力推进唐山港智慧码头的建设,力争将其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期间,黄庆丰一行参观了唐山港企业文化展厅以及航运调度中心,深度了解了唐山港的发展历程以及管理调度等情况。

振华重工副总裁张健,港机集团、国际集团、智慧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