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磅三连!中联重科华东智能制造基地揭牌,新品塔机热销超80亿,宝马展订单已超200亿

2020-11-27 10:56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 来源:中联重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6日,2020上海宝马展进入开展第三天。当天上午,中联重科华东智能制造基地在江苏省江阴市隆重揭牌,并正式发布W二代新品;在下午召开的订货会上,W二代新品...

11月26日,2020上海宝马展进入开展第三天。当天上午,中联重科华东智能制造基地在江苏省江阴市隆重揭牌,并正式发布W二代新品;在下午召开的订货会上,W二代新品一举斩获超80亿元订单,再次刷新中联重科单场产品订货销售纪录,也标志着中联重科本届宝马展签单金额已超200亿元!

▲2020上海宝马展中联重科展区一景

中联重科华东智能制造基地揭牌

打造塔机全球出口“桥头堡”

11月26日上午,中联重科华东智能制造基地正式揭牌,该基地将成为中联重科塔机全球出口的“桥头堡”,标志着中联重科智能制造战略布局持续提速和完善,进一步引领中国塔机行业智能升级,助推中国制造高质量发展。

中联重科华东智能制造基地揭牌盛况

活动由江阴市委常委、临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计军主持,江阴市委书记许峰,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韶峰等政府领导;中联重科董事长、CEO詹纯新,中联重科副总裁、建筑起重机械公司总经理唐少芳等公司高管、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千余名客户和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时刻。

▲中联重科华东智能制造基地正式揭牌

中联重科华东智能制造基地总投资20亿元,规划总占地面积143亩,以“流线化、自动化、柔性化、智能化、绿色化”为设计理念,投入了9条全自动生产线,2座智能立库,12套数控加工中心,21台RGV、AGV无人搬运小车,36道智能检测工艺,58台智能机器人,以及全球建筑机械行业最大、最先进的电泳+水性漆涂装系统,产品覆盖全系列平头、动臂塔机,年产值达40亿元。同时,工厂深度融合工业物联网等智能系统,产品交付时间将缩短25%,产出效率提升80%。此外,产线绿色化覆盖率超60%,建成后将成为“国内一流、国际领先、更智能、更绿色”的智能制造标杆。

▲中联重科华东智能制造基地揭牌仪式现场(滑动查看更多)

业内专家表示,中国塔机市场是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随着构建“双循环”发展格局,以及“两新一重”等重大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塔机产品需求强劲。作为塔机行业全球第一品牌,中联重科在该领域具有卓越的产品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以及强大的交付能力。随着中联重科华东智能制造基地的揭牌以及未来的投产,将进一步完善企业智能制造布局,为中联重科塔机全球第一的行业地位持续夯实产业基础,并将进一步引领中国塔机智能制造水平迈上新台阶。

揭牌仪式上,中联重科还隆重发布了面向世界、欧洲技术水平的W二代系列塔机新品,在W系列产品的优势基础上,进一步在安全性、性能、人性化、智能化方面得到了提升,极致的产品性能以及升级换代速度再一次彰显了中联重科在塔机领域的龙头实力。

▲中联重科发布W2代塔机新品

新品塔机热销超80亿

彰显强大市场号召力

在下午举行的新品订货会上,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公司研究院院长俞立虎详细介绍了W二代塔机新品。据介绍,该系列覆盖80-750吨米型号,产品安全性进一步升级、性能得到了强化,运输便捷性也实现了优化。在安全方面,W二代新品在W一代产品已经解决基本操作安全的基础上,重点突破了顶升安全防护。在性能提升上,推出超起功能,超起模式下吊载性能提升10%;塔机四大机构全面提速,综合施工效率提升30%,回转、变幅减摇功能使设备就位精度进一步提升,达到毫米级就位。同时,新品配置榫头节独立高度提升6米以上,保证施工方案更经济。

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公司研究院院长俞立虎介绍W二代产品

在智能技术的加持下,W二代产品实现了更稳、更快、更安全。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公司研究院中小塔机平台副经理刘毅介绍道:“拿一瓶矿泉水放在起重臂上,塔机进行作业时也不会泼洒。”W二代系列产品的这一极致性能,通过现场演示以可视化的方式呈现给了广大客户,受到了一片称赞。

▲广大客户细致观摩中联重科W二代系列塔机新品

与会的一位客户表示,宝马展上已经跟中联重科签订了2亿元的设备采购订单,在知道中联重科有W二代产品的订货活动后,专程来到江阴市订货会现场,并准备将公司要订的设备在活动当天一次性定完。

▲客户订购中联重科W二代系列塔机新品

凭借享誉全球的品牌声誉以及此次新推出的W二代新品的卓越性能,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公司再次满载而归。据统计,本次订货会共斩获超80亿元订单,刷新了2019年W一代产品订货会50亿元的销售纪录。

与此同时,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在举行的宝马展展会上,随着中联重科新品发布活动持续推出,截至11月27日,中联重科宝马展期间签约订单累计已突破200亿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