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联重科智能纯电动起重机宝马展首秀

2020-11-27 10:53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起重机 来源:中联重科起重机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ZTC250N-EV中联重科在2020年上海宝马展带来了全新的重磅产品——ZTC250N-EV,用全新的理念打造而成的全球首台整车纯电驱动汽车起重机,我们将其称为“小绿”。参...

ZTC250N-EV

中联重科在2020年上海宝马展带来了全新的重磅产品——ZTC250N-EV,用全新的理念打造而成的全球首台整车纯电驱动汽车起重机,我们将其称为“小绿”。

参展观众被涂装新奇,造型前卫的“小绿”所吸引

观众踊跃参与现场互动

首先“小绿”通过吊臂顶端的相机,旋转至各个角度完成了场景的扫描与重建;通过视频可以看到智能吊装指令发送之后,“小绿”快速定位目标并设定吊装路线开始吊装,同时识别障碍物并升起卷扬主动躲避,减慢吊装速度直至悬停于障碍物之上;避障成功之后,“小绿”会根据目标点的位置不断微调速度与角度,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智能无人吊装操作;全程吊桶摇晃幅度很小,得益于“小绿”搭载的防摇技术。

“小绿”接收到高度下降100厘米的指令之后,在前段快速下降高度,即将到达目标高度时减慢速度,达到目标高度干脆利落停止,快速而准确地完成指令。“小绿”凭一己之力完成了智能吊装、卷扬微动、智能归位等一系列高难度操作,引得现场掌声连连。起重机传统的上车操纵室已被极富动感和质感的黑科技箱取消,“小绿”前瞻的造型设计和全新的智能驱动、智能互联与智能安全技术展示了中联重科对未来新能源领域可持续、智能化、人性化的开发理念。小绿的上车和下车都采用纯电驱动,系统响应速度快、控制精度高。同时,还搭载了一系列先进的智能化技术,比如自动目标识别、自动路径规划、动态避障、主动防摇摆等等,堪称超能吊装机器人。这些技术手段意味着中联重科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汽车起重机绿色、环保、智能的划时代进步。重型机械新能源化、智能化是必然趋势,中联重科在这个趋势下勇吃螃蟹,相信中联,相信中联人,让我们期待“小绿”在今后的起重机市场中大放异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