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镇江市领导到访振华重工

2020-11-17 08:53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0日,镇江市副市长周凯一行到访振华重工,振华重工副总裁张健出席接待。“ 会谈中,张健对周凯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港机、海洋重工、大型钢结...

11月10日,镇江市副市长周凯一行到访振华重工,振华重工副总裁张健出席接待。

“ 

会谈中,张健对周凯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港机、海洋重工、大型钢结构等传统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以及公司积极开拓的投资业务、智慧产业、民生消费和数字产业等新业务的总体情况。张健表示,镇江市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是长三角一体化以及宁镇扬一体化建设的重点城市,近年来发展迅速。公司希望与镇江市政府加强联系,积极开展多领域的深度合作。

周凯介绍了镇江市目前的发展情况,尤其是新一届市委市政府提出镇江发展要“跑起来”,目前镇江各行各业已经“跑起来”,希望镇江市与振华重工在各个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镇江市国资委、市交通产业集团、市港口发展集团,振华重工营销与服务中心、投资集团、港机集团、镇江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