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发布环保型电动叉车的节能保障计划

2020-10-26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发布电动叉车节能保障计划。该计划类似于卡尔玛环保正面吊等柴油设备的节油保障计划,可助力客户轻松估算转型电动设备的运营成本,从而为客户提供更高程度...

卡尔玛发布电动叉车节能保障计划。该计划类似于卡尔玛环保正面吊等柴油设备的节油保障计划,可助力客户轻松估算转型电动设备的运营成本,从而为客户提供更高程度的可预测性。 

这一保障计划基于性能管理工具Kalmar Insigh远程监控系统提供的数据,通过分析三类特定参数计算得出。Kalmar Insight远程监控系统收集多来源数据,为车辆运营及维护需求提供概览。通过高度精确地计算预期能耗,客户可基于电价计算其运营成本。

“客户希望了解使用电动叉车后的节能情况。我们认为能耗很大程度上受到运输距离、起升数量及重量的影响。我们预测到以常规客户为例,两年内就会看到相比与柴油叉车,电动叉车总体拥有成本的正向回报。”卡尔玛叉车业务发展经理David Malmström解释道。如能耗超出预期水平,客户将根据浮动比例得到相应补偿。

卡尔玛坚信节能保障计划将帮助客户更易于转换至电动设备。Malmström提到:“我们可保证设备的能耗,便于客户计算运营成本,这一保障计划是卡尔玛独有的,也印证了卡尔玛支持客户电动化发展的承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