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朱连宇会见中国银保监会政策银行部副主任韩冰、国开行上海市分行行长吴亮东

2020-10-19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 来源:上海振华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5日,振华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连宇在公司总部会见了中国银保监会政策银行部副主任韩冰、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市分行行长吴亮东一行。“ 朱连宇对韩冰、吴亮...

10月15日,振华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连宇在公司总部会见了中国银保监会政策银行部副主任韩冰、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市分行行长吴亮东一行。

“ 

朱连宇对韩冰、吴亮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国开行给予公司复工复产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在区域经济一体化等相关政策引领下,公司紧抓数字化转型、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机遇,大力推进自动化码头业务,着力发展智慧港口,并依靠自主创新在立体停车库等业务领域延伸,在重点区域逐渐建立起新业态、新模式。他指出,公司将从长远的战略角度出发,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并投入更多研发成本,着力填补国内技术空白。他希望各方加强沟通交流,国家开发银行继续扶持国家层面高新技术的研发,支持实体经济、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增加国家工业体系的完整性。

韩冰在讲话中介绍了国家政策性金融机构的主要业务分类及开展情况。她表示,金融机构要与时俱进,在金融服务、产品技术的创新方面要紧跟企业,与企业同步转型升级,时刻保持资金需求方、资金供给方在同一水平线上,不断寻求新的突破。她表示,希望国开行上海市分行在金融服务方面大胆创新,为振华重工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会上,各方还围绕公司的自主研发项目、资产负债规模、未来融资需求,以及科研创新方向等方面作进一步交流。

中国银保监会政策银行部、上海银保监局国有银行处、国开行上海市分行等相关负责人,公司财务总监朱晓怀,公司总法律顾问、董事会秘书孙厉,财务资金部、办公室、证券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