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振华Terminexus杯·2020年全球港口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2020-10-19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港口圈 来源:港口圈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振华Terminexus杯·2020年全球港口摄影大赛向全球港口人发出邀请之后,在两个月的时间内收到国内外摄影师作品566张。历经网络征集-专业摄影师前期看片-网络投票...

振华Terminexus杯·2020年全球港口摄影大赛向全球港口人发出邀请之后,在两个月的时间内收到国内外摄影师作品566张。历经网络征集-专业摄影师前期看片-网络投票三个环节,金银铜奖最终由全国港口人共同选出。

金奖作品由《山东港口寿光港·起吊》摘取,最终获得26613票。

山东港口寿光港·起吊 作者:于富洋

银奖作品两幅,分别为《山东港口青岛港·繁忙的港口》,11342票;《宁波舟山港·魅力大港》,8629票。

山东港口青岛港·繁忙的港口 作者:孙进涛

宁波舟山港·魅力大港 作者:孙建军

铜奖作品三幅,分别为《宁波舟山港·码头光影》,8622票;《山东港口青岛港·疫中靠泊》,7334票、《山东港口青岛港·建设者》,7250票。

宁波舟山港·码头光影 作者:孙建军

山东港口青岛港·疫中靠泊 作者:于胜宪

山东港口青岛港·建设者 作者:闫军

其余入围的24幅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

除此之外,在所有进入复赛的作品中,还额外选出四项特别大奖。其中,《大连港·蓝与红》获最佳视觉创意奖;大连港·蓝与红 作者:崔海波

《营口港·圣诞老人的仓库》获最具故事性奖;营口港·圣诞老人的仓库 作者:赵光辉

《广东中远海运重工·复工》获最具抗疫记忆奖;广东中远海运重工·复工 作者:王美燕

《上海港·移动的“海上城市”》获最精彩抓拍瞬间奖。上海港·移动的“海上城市” 作者:计海新

除此之外,本次大赛还有不少优秀作品遗憾未能获奖,让我们一起欣赏下此次大赛遗珠作品。

大连港·曦落大连港 作者:陈柏良

连云港港·东方大港 作者:陈立东 

北部湾港·夜阑 作者:张国梁

营口港·码头余晖 作者:黄献东

广州港· GOCT NOGHT 作者:卢林照

上海港·魔法 作者:汪正明

厦门港·温暖的港湾 作者:黄骁腾

湛江港·港口工人系列 作者:谢进福

珠海港·落日余晖 作者:邹秉宏

青岛港·抗疫 作者:孙玉龙


关于 振华Terminexus 

振华Terminexus于2017年底成立,为ZPMC集团成员,旨在整合全球港口资源,依托信息化、物联网,搭建一个全球港机备件供应平台,提供备件服务管理的新模式,减少码头的仓储、物流成本。

除此之外,振华Terminexus 提供 App平台进行行业资讯的推送、设备信息的查询以及线上互动交流,二手物资交换、港机备件采购、设备智能运维等功能。通过该平台App,港口用户将享受更高效的、更精准、更可控的服务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