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振华 黄庆丰会见德国驻沪总领事欧珍博士

2020-10-12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 来源:上海振华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9日,振华重工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在长兴分公司会见了德国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欧珍博士(Dr. Christine Althauser)一行。“ 黄庆丰对欧珍博士一行的来...

10月9日,振华重工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在长兴分公司会见了德国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欧珍博士(Dr. Christine Althauser)一行。

“ 

黄庆丰对欧珍博士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以及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公司复工复产的开展情况。他表示,振华重工在欧洲市场的首个项目是与德国HHLA和Eurogate用户的合作,从1999年首个德国项目开始,振华重工与德国HHLA等用户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年疫情期间,公司采取多种举措,积极开展复工复产,确保德国HHLA集团 CTB码头岸桥项目等多个国外项目如期发运。

欧珍博士感谢公司在当前时期对这次来访的高效安排,她介绍了目前德国疫情防控和出入境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振华重工与德国码头用户有着持久的合作,希望后续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期间,欧珍博士一行参观了振华重工长兴基地,了解了在建项目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对生产基地的繁忙景象印象深刻。

德国驻上海副总领事Thomas Triller、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经济和商务专员王丽萍,公司副总裁刘启中,营销与服务中心、国际集团、港机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