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资讯和视野】为改变而自豪

2020-09-30 09:33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eino指出,卡尔玛正致力于从三个领域改变物流领域的游戏规则:减排、提高安全性,以及提高客户生产效率。“目前,物流行业约占全球排放量的7%。卡尔玛正努力改...

Heino指出,卡尔玛正致力于从三个领域改变物流领域的游戏规则:减排、提高安全性,以及提高客户生产效率。

“目前,物流行业约占全球排放量的7%。卡尔玛正努力改变这一点,我们致力于遵循联合国契约原则,制定以科学为基础的目标,将全球气温上升限制在工业化前水平的1.5℃以内。”他解释道。

他表示:“电气化、自动化、提升生产效率和安全性的研发方向和战略对全球物流业产生巨大的影响。我们可以通过这些帮助客户更好地经营业务,同时也使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感受全球脉动的魅力

Heino已经在卡哥特科任职近二十年了。多年来,他在卡尔玛和希尔博(Hiab)参与过销售、售后服务以及各个产品线的工作。“我很幸运能在公司内部涉猎多个职能,能从整体上了解公司业务,这让我受益匪浅。”Heino指出。他表示:“我目前的职位让我深刻感受到全球脉动的魅力,让我充分地了解世界各地的客户。”

Heino表示,大部分客户都希望提升业务的可预见性。

他指出:“我们在设备联网领域是行业领导者,我们可以通过技术分析来提高效率并消除潜在风险,这是最佳的增值销售。我们的环保正面吊就是一个最佳范例。我们可以通过分析联网设备的数据,核算出一台全新环保正面吊的油耗情况。”

从每周出差到在家办公

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Heino的工作方式在一夜之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2020年3月中旬起,他不再需要每周出差,而是远程处理所有工作事务。

他表示:“新冠疫情彻底改变了我和卡尔玛其他员工的日常工作方式。3月13日结束最后一次商务差旅之后,我在几个小时内就布置好了我的家庭办公室。”

“现在回想起来,我们开始通过视频会议与客户和同事取得联系,而这种方式效果极好。这不仅节省了时间和金钱,更重要的是更加环保。”他说。

Heino坦言,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他开始正视这一多年来被忽视的办公方式。

“从某种意义上说,远程联络帮助我们更快地联系更多的同事,大家一起群策群力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比如说,如果我突然发现地球另一端的客户需要与卡尔玛研发部或维修部的专家对话,那么我马上就可以安排。”他说道。

“我希望,等到疫情完全结束之后,我们可以找到更好的方式联系各地的同事。在家办公确实不错,但是我们也需要面对面的互动。我很想念我的同事和客户,希望能早日与他们见面。”他补充说。

满足工作需求

针对如何满足工作要求,Heino提到了两点:相信同伴的专业技能,以及日常的练习。

“我们的员工是让卡尔玛区别于其他公司的重要基石。无论我在工作中遇到什么问题,我都能找到世界各地的同事帮我解决。”他强调说。

Heino最热衷的运动就是滑雪。

“我热衷于滑雪运动,无论是跨国赛、挪威的泰勒马克、滑雪旅行,还是高山滑雪,只要有机会,我就会参加。”他说。

“我身边不乏热衷于跑步健身的同事,所以几年前我也开始加入跑步运动。但是,跑步始终不如滑雪让我心潮澎湃。当然,跑步的好处在于你不需要雪,随时随地就可以运动起来。”他笑着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