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振华 国内最重海上升压站完成大合拢作业

2020-09-30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 来源:上海振华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6日深夜,南通振华重装参建的三峡新能源阳西沙扒三四五期海上升压站项目完成大合拢吊装作业。该项目上部模块平台钢结构重约4200吨,采用四层平台布置,最大...

9月26日深夜,南通振华重装参建的三峡新能源阳西沙扒三四五期海上升压站项目完成大合拢吊装作业。

该项目上部模块平台钢结构重约4200吨,采用四层平台布置,最大平面尺寸约为46米×37.2米。振华重工负责该项目的钢结构制造及涂装、暖通、消防给排水、舾装专业设备安装及调试等工作。三峡新能源阳西沙扒三四五期海上升压站是目前国内吨位最大、装机容量最大的升压站,也是国内首台配置3台主变、3台GIS高压设备的升压站。

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是超短周期项目。项目部通过科学策划,优化施工工序,合理安排交叉作业,最终在短周期内完成大合拢吊装。

大合拢吊装是海上升压站模块平台陆上建造的关键路径节点,它的完成标志该项目陆上建造主体钢结构工作封顶收尾,进入了各专业舾装、电气系统安装以及调试阶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