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庆司庆丨中联重科28周年庆:产业报国初心在,我以思想筑未来

2020-09-30 09:25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 来源:中联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8日,以“乘风破浪正当年 扬帆远航智未来”为主题的中联重科28周年庆典活动在中联科技园隆重举行。中联重科创始人、董事长詹纯新,中联重科老领导龙国键、...

9月28日,以“乘风破浪正当年 扬帆远航智未来”为主题的中联重科28周年庆典活动在中联科技园隆重举行。中联重科创始人、董事长詹纯新,中联重科老领导龙国键、李佑民、刘安元、方明华、陈旭辉、史良,中联重科在长高管,中联之星、劳模代表以及广大员工共同见证这一温馨时刻。

▲中联重科28周年司庆活动现场

秋雨一新的中联科技园里,丹桂飘香、灯笼高挂、彩旗招展,一片祥和欢乐美好。各位领导及广大员工在“家中联”展览墙前浏览、合影,感受28年来中联重科的温馨、大爱及家国情。

▲员工欢度28周年司庆

“家中联”展览共分为三个主题,以“家中联·一个都不能少的守护”、“家有爱·第一时间的选择和出发”和“家国情·我以我梦筑山河”三个板块,分别展示了28年来中联重科对广大员工的关爱行动、回报社会的大爱之举以及公司高端装备助力家国盛事的壮举。

一张张精彩的照片和文字铭记共同走过的印迹,在这第28个年头里,虽面临新的挑战,但中联重科仍然逆势而上,扬帆远航。

▲参观“家中联”展览墙

犹记得疫情突降时,中联人众志成城,驰援一线,复工复产时的坚定信念;犹记得白俄罗斯基地运营投产,极光绿产品闪耀全球的激动人心;犹记得智慧产业城挖掘机械园区建设的热火朝天,灯塔工厂启动的智造雄心。这一年间的一幕幕,让每一位中联人更加团结一心,奋力向前。

庆典活动上,一段司庆祝福视频更让全体中联人看得热血澎湃、振奋人心。视频中,从戈壁之上,到祖国心脏,从无人之境,到繁华弄里,中联重科各类机械设备广泛参建。既有在高山之巅追风逐电助力风电吊装,亮起万家灯火;也在峡谷之中穿山搭桥,连通四海八荒,诉说着大国工程的远大抱负,诠释着安居乐业的中国梦想,书写了一个又一个工程奇迹。

▲詹纯新董事长写下“安居乐业 生机勃勃”祝福

在展览墙的祝福栏上,詹纯新董事长写道“安居乐业 生机勃勃”,他表示,28年来公司经历了快速发展,也走过了低谷,现在重回可持续发展的通道。因为经历过低谷,中联重科现在走得更稳更好。他向提供了发展平台的老领导,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的离退休同事以及为公司发展奋斗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詹纯新董事长说,中联重科正在建设的中联智慧产业城有近9000亩的工业园和数千亩的生活小区,有近200条智能制造产线,年产值达千亿元,将会成为宜工宜居、产城融合、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的生态新城。真正实现 “安居乐业 生机勃勃”,中联重科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