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振华重工荣获上海质量技术奖

2020-09-21 10:12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 来源:上海振华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7日,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质量创新论坛暨首届长三角质量创新论坛在沪举行,论坛主题为“数字化时代先进质量文化建设与管理创新”。振华重工总裁、党委...

9月17日,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质量创新论坛暨首届长三角质量创新论坛在沪举行,论坛主题为“数字化时代先进质量文化建设与管理创新”。振华重工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受邀主持会议。

论坛表彰了2020年上海质量技术奖获奖单位及代表。在参与评选的160余项课题中,振华重工申报的两项课题:《智能驾驶跨运车的模块化总装质量技术研究》《2000T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关键工艺质量技术的应用研究》均荣获上海质量技术奖二等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