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振华重工多个项目迎来关键节点

2020-09-09 10:29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 来源:上海振华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JSD6000深水铺管船完成总段吊装近日,启东海工承建的JSD6000深水铺管船圆满完成了总重达600吨的总段吊装,标志着该项目艏半船主体甲板贯通、主船体搭载工作顺利...

JSD6000深水铺管船完成总段吊装

近日,启东海工承建的JSD6000深水铺管船圆满完成了总重达600吨的总段吊装,标志着该项目艏半船主体甲板贯通、主船体搭载工作顺利结束。

该船总段由四只分段构成,全长31.3米、宽41.8米、高6.24米。由于部分总段为曲面线型,吊装精度要求极高,启东海工结合现场实际情况,选取最合理的吊点,采用两台500吨龙门吊联吊合拢,经过调整下落点、精控、切割余量,最终于8月31日下午5点圆满完成吊装任务。

粤电湛江新寮风电管桩项目首航次按期发运

9月2日,南通振华重装承建的广东粤电新寮海上风电项目PC标段32台风机基础管桩项目首航次按期发运,拉开该项目海上施工的序幕。

粤电新寮海上风电项目共32根管桩,自5月14日开工以来,项目团队秉承“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的理念,利用中组胎位先后完成了6根管桩的总拼工作,满足了总包方的进度要求。

8台起重机项目顺利交付

9月2日,港通公司建造的8台起重机项目顺利交付。该批设备共有4种机型,将用于淮安港淮阴港区城东作业区一期工程建设。

淮阴城东港是淮安重点港口工程项目,位于淮安高新区技术开发区内盐河北岸。项目设计年吞吐能力500万吨,主要货种有集装箱、矿建材料、钢材、粮食、环保煤和件杂货等,投产后将为淮安实现由“内河经济”向“海河经济”转变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对进一步促进淮安外向型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美国两个港机项目从长兴分公司发运

9月8日,“振华25”轮装载美国佛罗里达3台SUPER低姿态岸桥与弗吉尼亚2台岸桥从长兴分公司顺利发运。

其中,低姿态岸桥项目是公司与美国佛罗里达Port Everglades(PED)港口的首次合作。岸桥额定起重量吊具下65吨,前伸距62.5米,轨距36.6米,最大轨上起升高度40.5米。因整机限高53.35米,与轨上起升高度仅有12.85米之差,是目前世界上同等限高条件下达到最大轨上起升高度的低姿态岸桥。

面对限高如此严苛的低姿态岸桥,公司港机设计团队攻克超矮矩形桁架大梁、“O”型新式悬挂系统、新型闭环起升缠绕系统、新型超矮小车总成、新型桁架机房结构五项关键创新技术,成功实现了低姿态岸桥技术的跨越升级和产品更新换代,为公司推广SUPER低姿态岸桥奠定扎实基础。

柬埔寨西哈努克港正面吊到港

近日,振华重工为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建造的4台空箱正面吊顺利到港。西哈努克港简称西港,位于柬埔寨西南海岸线上,是柬埔寨最大的海港,也是唯一的现代化商港、免税港以及外贸出入门户。

振华重工集装箱正面吊运机和堆高机具有作业效率高、安全可靠、机动性强等显著优势,自2017年8月首台产品下线以来,公司正面吊销量已近200台,远销新加坡、柬埔寨等国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