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振华 国内外项目完成关键节点

2020-09-04 22:22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 来源:上海振华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浙江大麦屿与温州状元岙项目近日,振华重工为浙江大麦屿码头建造的3台轮胎吊,以及为温州状元岙码头建造4台轮胎吊同船发运。浙江大麦屿轮胎吊采用油电混合动力方...

浙江大麦屿与温州状元岙项目

近日,振华重工为浙江大麦屿码头建造的3台轮胎吊,以及为温州状元岙码头建造4台轮胎吊同船发运。

浙江大麦屿轮胎吊采用油电混合动力方式,更加环保。该项目于2019年12月开工,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精准策划,加强各环节的沟通协调,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最终实现零整改发运。

温州港轮胎吊额定负载40.6吨,跨距23.47米,起升高度18.24米,采用市电供电方式。该项目是温州状元岙码头首次与振华重工合作的场桥项目。项目部统筹管理,有序推进项目节点,顺利完成发运任务。

该项目于8月24日抵达状元岙码头,由于码头潮汐变化较大,满足卸船要求的高平潮时间段仅不到3小时,公司的船运工程师提前到达卸船码头,准确算出卸船时所需吃水要求。在船员和现场施工人员的配合下,振华团队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4台轮胎吊的卸船工作,获得了监理及用户的高度认可。


美国南卡HLT码头项目

8月26日,“振华24”轮装载着美国南卡HLT码头3台岸桥和4台电动轮胎吊驶离上海,前往目的地查尔斯顿。

振华重工与美国南卡港务局合作多年,此次振华重工共为其提供了5台岸桥和25台电动轮胎吊,将用于HLT新码头的建设。

由于该项目海运途中过桥限高,振华重工采用了降大梁这种独特、难度高的发运方式,即发运前将大梁从58米降至10米高,抵达码头后再进行提升归位,本次大梁升降高度也是振华重工史上最高,有效地保障运输船安全顺利通过限高桥梁。

目前,该项目岸桥已全部发运完毕,电动轮胎吊为则为首批发运,其余设备还在紧张的生产建造中。该船计划10月抵达,待设备陆续交付后,将助力HLT码头在2021年实现开港试运营。

巴西萨尔瓦多项目

8月27日,振华重工团队顺利完成巴西萨尔瓦多港项目的3台岸桥和5台场桥的交机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给人员出行和交机工作造成影响,为了确保设备到岸后顺利交付,振华团队克服种种困难,辗转二千多公里,奔赴了巴西桑托斯和萨尔瓦多两个港口,历时六个月,陆续完成了这两个港口的三个项目总计10台设备的现场交机工作。振华团队的敬业和专业,赢得了码头用户的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