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振华 海外项目发运不停歇

2020-08-20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 来源:上海振华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马来西亚3E级岸桥发运8月18日,振华重工为马来西亚丹戎帕拉帕斯港(以下简称PTP港)建造的第二批4台岸桥搭乘“振华15”轮,顺利从上海长兴岛起航。振华重工为该...

马来西亚3E级岸桥发运

8月18日,振华重工为马来西亚丹戎帕拉帕斯港(以下简称PTP港)建造的第二批4台岸桥搭乘“振华15”轮,顺利从上海长兴岛起航。

振华重工为该码头建造8台岸桥,全部为3E级(高效、经济、环保)超大型高效岸桥,额定起重量110吨,前伸距72米,轨距30.5米,最大轨上起升高度55.5米,可满足3E船型作业要求。同时,岸桥小车架上设有自动抗扭系统,可进行双吊具剪式上架运行模式,并集成了振华重工自主研发的集卡定位系统。

为了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及梅雨季对项目施工的影响,振华重工统筹多方资源,有序、科学、合理、规范组织项目复工复产,保障了设备调试、试车、发运等工作的顺利推进。

PTP港位于马来西亚半岛南端,是东南亚航线的重要枢纽,于1999年全面投入运营。振华重工与PTP港合作始于2001年,截至目前累计向PTP码头提供了24台3E级岸桥。本次合作的8台岸桥项目,待全部交付后,将为码头作业注入新的动力。

阿尔及利亚卸船机到港

近日,振华重工港通公司为阿尔及利亚贝赛奥矿石码头合资公司(简称BPM)建造的2台卸船机顺利到港卸船。阿尔及利亚是振华重工进入的第100个国家(地区),于2018年进入该国市场。

这两台设备为2000吨/时的桥式抓斗卸船机,主要用于大型矿石散货船的岸边卸货,通过抓斗从船舱内抓取物料,用小车运行至料斗上方并将物料放入料斗内,再由卸料系统中的供料系统、物料输送切换装置等将物料卸至码头。

该项目于今年4月完成生产及装船发运。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阿尔及利亚进入国家紧急状态,关闭所有边境通道,暂停一切航空和海洋运输。在中国驻阿大使馆、中国港湾及相关单位的通力协作下,振华重工克服了疫情期间的重重困难,历时3个多月,成功将2台卸船机运抵用户码头,如期实现了对用户的承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