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触电新生 诺力之夏” 诺力2020新品全国直播巡展暨电商培训西部专场成功举办

2020-08-20 09:42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过2020年上半年在工业车辆行业突破性的开展一系列新品直播发布活动之后,诺力在下半年启动了新产品线上线下融合的全国直播巡展。继7月30日在上海成功举办完华...

经过2020年上半年在工业车辆行业突破性的开展一系列新品直播发布活动之后,诺力在下半年启动了新产品线上线下融合的全国直播巡展。继7月30日在上海成功举办完华东区的巡展专场活动后,8月15日,“触电新生 诺力之夏” 诺力2020新品全国直播巡展暨电商培训西部专场在四川成都众鑫诺力4S店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诺力股份总经理助理顾梓城先生、成都众鑫诺力4S店总经理莘建强先生,以及西部大区的代理商代表们荟萃一堂,共同探讨线上线下整合销售新模式,同时还进行新品知识和电商运营技巧培训。

Δ诺力股份总经理助理顾梓城先生

Δ成都众鑫诺力4S店总经理莘建强先生

Δ嘉宾合影

诺力大客户经理张伟兵向现场嘉宾进行诺力2020新品展示,同时针对线上观众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Δ诺力大客户经理张伟兵

此次直播巡展5款诺力新产品:新一代锂电搬运车PTE15-C、PTB20-C站驾式电动托盘搬运车、FE4P16/20Q新款电动平衡重叉车、PSCB型系列站驾式电动平衡重堆高车、FE3R12E三支点电动平衡重叉车等产品依次亮相,现场人士和线上“诺粉”一起跟产品专家一同全方面接触了解新产品。

直播过程中,张经理对新品进行全方位讲解,从设计理念、车辆配置、人性化细节、用车体验,操作安全和售后服务等角度全方面进行了介绍,让客户更直观的了解诺力新产品。

Δ活动花絮

作为中国内部物流领域的领导品牌,诺力已经发展成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提供商,目前是全球四家、国内唯一一家可以同时提供物料搬运、智能立体仓库、智能分拣输送系统、供应链管理软件系统等整体智能解决方案的企业。

在物料搬运领域,诺力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推陈出新,从轻量化电动仓储车、平衡重式电动叉车到前移式叉车,先后推出了系列化的新产品,服务于多个细分行业,并且获得了不错的口碑。

在产品的营销上,诺力率先迎合时代发展潮流,积极大胆创新,借助新产品推广的契机,在互联网上进行造势,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吸引力。同时,调整战略布局,把电商销售作为诺力未来重要的营销手段在代理商网络推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