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振华 2500吨坐底式海上风电安装平台完成桩腿吊装

2020-08-17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2日,振华重工建造的2500吨坐底式海上风电安装平台在启东海工顺利完成全部四根桩腿吊装工作。此次桩腿吊装极具挑战,综合了超重载作业、临水作业、带障碍高...

8月12日,振华重工建造的2500吨坐底式海上风电安装平台在启东海工顺利完成全部四根桩腿吊装工作。

此次桩腿吊装极具挑战,综合了超重载作业、临水作业、带障碍高精度作业等一系列高风险作业。该平台主船体上桩腿抬升系统和锁紧系统中心线偏差仅正负2毫米,桩腿与围井的装配间隙单边仅10毫米。桩腿需用模块车移运至码头,再使用浮吊水上移动600米后安装上船,且桩腿安装高度接近浮吊指定下臂幅的最高吊高与吊重。

项目组协同相关单位,仔细研究吊装方案,进一步详细策划重难点工作,在吊装过程中,项目组全体人员不惧酷暑,不辞辛劳,攻坚克难,最终仅用时5天便完成了四根桩腿的全部吊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