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振华重工建造的设备靠岸洋山四期码头 CCTV直播报道

2020-08-12 09:29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8日下午15点,振华重工建造的5台自动化岸桥顺利从长兴分公司码头运抵洋山四期自动化码头。央视新闻频道对此专门进行了直播报道。该批岸桥额定载荷吊具下65吨...

8月8日下午15点,振华重工建造的5台自动化岸桥顺利从长兴分公司码头运抵洋山四期自动化码头。

央视新闻频道对此专门进行了直播报道。

该批岸桥额定载荷吊具下65吨,大车轨距30米,前伸距70米,起升高度49米。目前,洋山四期自动化码头已有21台自动化岸桥到港,将助力洋山四期自动化码头实现今年500万标箱的装卸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