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振华重工创新产品在黄河流域显身手

2020-07-09 10:47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6日,振华重工港通公司为三门峡黄河明珠(集团)有限公司建造的1台1500kN移动悬臂式起重机完成交付,标志着振华重工起重机产品首次成功应用在水利枢纽工程建...

7月6日,振华重工港通公司为三门峡黄河明珠(集团)有限公司建造的1台1500kN移动悬臂式起重机完成交付,标志着振华重工起重机产品首次成功应用在水利枢纽工程建设领域。

该设备起重能力150吨,最大外伸12米,主要用于三门峡水利枢纽工程的清污工作。作为水利专用起重机设备中首个自动化产品,该设备可在中控室实现全自动操作、遥控操作、司机室人工操作。此外,该设备的起重移动小车采用了新型缠绕牵引方式,实现了重型小车轻量化,确保了整机大梁的稳定性。

悬臂吊清污

项目于2020年3月完成生产制造并发运至用户现场。由于该项目位于黄河中下游,安装在坝下40多米处,运输及安装条件苛刻,为确保运输安全,提高现场安装效率,本项目整机采用模块化设计,各模块之间采用高强度螺栓连接,为运输与安装提供方便,保证了项目现场工作进度。同时,该项目在调试过程中首次采用水袋作为试重物,现场团队克服水袋对环境、操作、指挥要求高等重重考验,历时96个小时顺利完成荷载试验。最终,确保项目在黄河进入汛期前完成交付。

目前,黄河已进入汛期,来污量大。当污物严重阻塞拦污栅时将影响水利枢纽发电,需要通过悬臂吊进行抓斗清污。振华重工创新研发的自动化移动悬臂式起重机可连续24小时进行清污,助力三门峡水利枢纽工程安全有效运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