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振华港机重工荣获上海市“质量标杆”企业称号

2020-07-09 10:45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上海振华港机重工荣获2019年度上海市“质量标杆”企业称号。上海振华港机重工坚持科技创新,通过信息化智能化在港口机械行走机构制造的应用,实现生产计划...

近日,上海振华港机重工荣获2019年度上海市“质量标杆”企业称号。

上海振华港机重工坚持科技创新,通过信息化智能化在港口机械行走机构制造的应用,实现生产计划、物流、工艺、质量等过程的信息化管理。

上海振华港机重工实施行走机构信息化智能化制造和质量标杆项目,提升了产品质量合格率,有效提高装备制造质量水平,增强了质量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