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获得澳大利亚ACFS公司重大设备和服务订单

2020-07-02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中国 来源:卡尔玛中国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赢得ACFS港口物流公司(简称“ACFS”)重大订单,包括10台卡尔玛环保正面吊、5台空箱堆高机、1台中型叉车以及一份为期四年的全面Kalmar Care服务合约。此...

卡尔玛赢得ACFS港口物流公司(简称“ACFS”)重大订单,包括10台卡尔玛环保正面吊、5台空箱堆高机、1台中型叉车以及一份为期四年的全面Kalmar Care服务合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0年第二季度订单,所有设备计划于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交付,服务合约将于2020年9月起生效。

ACFS是澳大利亚发展最快的私营集装箱物流运营商,年吞吐量超120万标箱。ACFS业务遍布澳大利亚所有首府城市,拥有专门用于集装箱物流供应链的核心基础设施资产。通过高效的车辆及铁路连接,ACFS的站点战略性布局澳大利亚各个港口内外。ACFS管辖20多万平米的仓储面积及90万多平米的堆场,提供集装箱运输及仓储、空箱堆场、多式联运/铁路码头及AQIS(澳大利亚检疫检验局)和海关保税服务。

卡尔玛将为ACFS提供最新的移动设备环保节能技术,将其在澳大利亚的车队规模扩展至44台。卡尔玛环保正面吊车队将助力ACFS有效减少码头排放,大幅削减燃油成本。空箱堆高机均基于卡尔玛成熟的G代平台打造,易于维护,并为驾驶员提供舒适、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驾驶环境。这些设备将投放在墨尔本、悉尼和布里斯班的多式联运铁路设施、空箱堆场及配送站。

ACFS战略及发展总经理Akshay Hingorani表示:“卡尔玛的本地化团队及其服务质量是促成此项订单的重要原因。由于ACFS业务需要24小时运转,服务及零件支持对我们至关重要。全方位的服务合约将有助于我们提升运营可预测性,降低运营风险并减少设备停机时间。而且,与传统设备相比,卡尔玛环保正面吊先进技术能减少高达40%的燃料消耗。”

卡尔玛澳大利亚大客户经理Kirwan Barr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同ACFS进一步拓展合作关系,同时我们期待能够助力其达成业务目标。ACFS认同卡尔玛解决方案的品质,并希望与技术先进的卡尔玛携手共进。这一订单也体现了我们现场服务及零件团队的出色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