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交上航局两艘3000方等级自航耙吸挖泥船项目顺利开工

2020-07-02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振华海工集团 来源:振华海工集团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30日, 由振华重工为中交上航局建造的两艘3000方等级自航耙吸挖泥船项目在启东海洋公司顺利举行开工仪式。上海振华重工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中交上航局总...

6月30日, 由振华重工为中交上航局建造的两艘3000方等级自航耙吸挖泥船项目在启东海洋公司顺利举行开工仪式。

上海振华重工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中交上航局总经理霍胜勇,中交疏浚研究中心总经理刘若元出席仪式并致辞,中交机电局总经理陈中秋通过北京分会场进行视频致辞。振华海工集团执行总经理、启东海洋公司董事长兼支部书记袁晶主持仪式。

黄庆丰在致辞中对在该项目给予支持和关心的各相关单位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振华重工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实现两手抓、两手硬;随着各项措施深入落地,截至目前,公司复工复产已取得显著成效,产能已全面恢复,为本项目的顺利开工、按时保质完工奠定了坚实基础。他承诺公司一定不负信任,集公司优势资源,采用优质的管理团队、世界一流质量控制、国际化项目管理模式,全力以赴实现项目顺利交付。

霍胜勇在致辞中回顾了上航局与振华重工从2008年开始一路走来所有合作的精品工程,并对双方合作成果进行高度肯定。他在发言中表示此次是做强做优的又一次合作,相信项目一定会如质如期圆满完工。

2艘3000方等级项目均为双机、双桨、复合驱动、单耙、单甲板,球鼻艏、带双尾鳍型钢质焊接流线型船体的自航耙吸挖泥船,舱容分别为3500立方米和4500立方米;具备无限航区航行能力,满足最新生效规范、规则公约,船舶环保性能及船员居住环境有了大幅改善。

两船的顺利开工标志着项目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建成后将用于港口航道疏浚工程。本项目也是振华重工继27方抓斗挖泥船、3500方绞吸挖泥船、10000方耙吸挖泥船、两艘6500方耙吸挖泥船项目后,与中交上海航道局、中交机电局的又一次合作。振华重工负责本项目2艘耙吸式挖泥船的生产设计、制造、安装及调试交付工作,将基本实现本项目设计和配套件的国产化,对疏浚行业装备进一步实现“中国制造”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中交疏浚、中交上航局、中交机电局、南通海事局、BV船级社、CCS船级社、七O八研究所、七O四研究所、南京高精船用设备公司及振华重工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