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打破欧美日“垄断”中联重科200吨全地面汽车起重机出口卡塔尔

2020-06-18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起重机 来源:中联重科起重机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5日,中联重科最新4.0产品ZAT2000全地面汽车起重机及若干台中吨位汽车起重机顺利出口卡塔尔。ZAT2000全地面汽车起重机起重量达200吨,是中联重科出口卡塔尔市...

6月5日,中联重科最新4.0产品ZAT2000全地面汽车起重机及若干台中吨位汽车起重机顺利出口卡塔尔。ZAT2000全地面汽车起重机起重量达200吨,是中联重科出口卡塔尔市场最大吨位汽车起重机。

△卡塔尔市场首台中联重科200吨全地面汽车起重机整装待发

卡塔尔地处阿拉伯半岛东部,是世界第一大液化天然气生产和出口国,丰富的油气资源使其成为全世界最富有的国家之一,雄厚的经济实力使得当地基建行业对工程机械进口产品要求颇高。由于大吨位汽车起重机领域技术含量高、产品结构复杂,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中东市场特别是以卡塔尔为代表的高端市场大吨位汽车起重机长期被欧美日品牌占据,当地买家形成了一个采购习惯:中小吨位汽车起重机考虑中国品牌,大吨位起重机一般从日本或欧美进口。此次中联重科200吨全地面汽车起重机顺利出口卡塔尔,进一步打破了当地大吨位起重机被欧美日品牌垄断的格局,为中国制造显著增加了影响力。据了解,此次采购产品的客户是卡塔尔名列前三的建筑承包商。在了解了中联重科产品在全球市场上的影响力及在中东近年来的成绩后,客户对中联重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产生兴趣和最终购买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械分公司海外负责人介绍道:“但是我们的产品、品牌经得起检验,并从各种考验中胜出。”据介绍,该客户计划承接2022卡塔尔世界杯路塞尔场馆区配套银行项目。结合该项目的吊重、吊高和吊幅等工况需求,客户将中联重科推荐的4.0新款200吨全地面汽车起重机和其它企业的产品进行了细致地分析,包括服务、配件供应、产品性能等等各方面。随后,客户亲赴长沙,对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械生产园区实地调研,参观了大吨位起重机生产工艺过程和生产规模,与研发团队进行了充分的技术沟通,客户对中联重科先进的设计理念、严谨的工艺流程连连称赞。上述负责人介绍道:“在长沙考察时,客户自己带来的操作机手,试驾了一台大吨位全地面汽车起重机,进行了各项极端严格地测试,对起重性能进行综合评估。试驾完成后该机手表示‘设备性能非常棒’。回国后客户又经过多轮讨论,最终决定批量采购我司产品作为其项目的施工设备。”2020年是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产品进入卡塔尔市场的第十五个年头。十五年来,在“本地化”发展的理念下,中联重科在当地的零配件供应、服务网络日益完善,并取得了显著的市场效果。截止目前,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产品在中东地区市占率位列国内出口厂家第一名。随着该批订单的发车,中联重科将稳稳占据卡塔尔上半年工程起重机市占率第一的宝座。中联重科将紧随“一带一路”倡议,加大科研投入,不断推陈出新,优化产品结构,为世界各地打造更优质的产品、提供更完备的服务,持续提升产品的竞争力以及中国制造的影响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