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空箱堆高机和正面吊助力DR Depots荷兰满足增长需求

2020-06-18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中国 来源:卡尔玛中国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获得DR Depots订单,提供9台空箱堆高机和1台Gloria正面吊。此项订单将由卡尔玛当地授权经销商Feyter叉车服务公司交付,并已录入卡哥特科2020年第二季度订...

卡尔玛获得DR Depots订单,提供9台空箱堆高机和1台Gloria正面吊。此项订单将由卡尔玛当地授权经销商Feyter叉车服务公司交付,并已录入卡哥特科2020年第二季度订单,计划于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交付。

DR Depots是DR集团公司的子公司,也是鹿特丹港空箱堆储、维修和干冷箱设备增值服务领域的领先运营商。

新设备将用于该公司在鹿特丹和安特卫普的装卸站点。新设备还将配备一系列安全功能,其中包括有助于降低事故发生几率和严重程度的卡尔玛限速系统,提高倒车安全性并降低其它物体损坏风险的卡尔玛倒车预警系统,以及提升操作可视性的辅助照明系统。

卡尔玛Gloria正面吊和空箱堆高机均基于成熟的G代平台打造,易于维护的同时为驾驶员提供舒适、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驾驶环境。

此项订单首次交付的卡尔玛新型空箱堆高机可覆盖所有空箱装卸需求,设备起重能力达11吨,满足5种不同堆垛高度下的单、双箱搬运要求。

DR Depots负责人Ron de Roo表示:“卡尔玛设备因高质量而享有盛誉,同时还拥有Feyter叉车服务公司的优质服务支持。拥有如此可靠的服务合作伙伴对我们的业务至关重要,新设备将帮助我们缓解鹿特丹和安特卫普装卸站点吞吐量持续增长的压力。”

卡尔玛西欧市场区域副总裁Dave Patterson表示:“非常高兴DR Depots再次选择了卡尔玛设备为其业务运营提供支持。卡尔玛成熟的解决方案将成为DR Depots升级车队的主力军,助力确保空箱和重箱的装卸效率和安全性。此外,卡尔玛当地授权经销商Feyter叉车服务公司也为发展这一宝贵的客户关系及为卡尔玛获得新业务提供了巨大的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