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深入合作 ZPMC成为中广核战略合作供应商

2020-06-17 09:11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1日, 中国广核集团(以下简称中广核)在北京召开境内新能源业务领域2020年供应商大会。会上,振华重工被授予中广核新能源2019年度“四星级供应商”及中广...

6月11日, 中国广核集团(以下简称中广核)在北京召开境内新能源业务领域2020年供应商大会。会上,振华重工被授予中广核新能源2019年度“四星级供应商”及中广核新能源2020年度“战略合作供应商”。

振华重工与中广核的合作最早始于2015年如东150兆瓦海上风场升压站项目,之后在浙江岱山、嵊泗,广东后湖、南鹏岛等地相继开展合作。振华重工在质量、履约及服务方面的突出表现,获得中广核的高度认可。

振华重工将进一步深化与中广核在新能源业务方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加强协同,力争实现整个产业链的同频共振,实现合作共赢,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