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听,港口设备在夜聊···

2020-06-11 16:46 性质:转载 作者:日照港 来源:日照港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假如设备会说话他们会聊些什么呢?油小泵最近天儿真热啊,还好他们又来给我洗澡检查身体了,身子骨更结实了,还把身上油污啥的擦干净了,真舒服~门大机真羡慕你...

假如设备会说话

他们会聊些什么呢?

油小泵

最近天儿真热啊,还好他们又来给我洗澡检查身体了,身子骨更结实了,还把身上油污啥的擦干净了,真舒服~

门大机

真羡慕你,我们这种几十米的大高个只能等雨天洗澡了。不过我们兄弟几十个看着海景、吹着海风,工作起来满满的干劲!

听……

在繁忙有序的工作中

山东港口日照港的设备设施们

开启了“夜聊”模式

我 很 灵巧

“一二一  一二一···”

装车线机器兄弟们

喊着口号灵活自如地

重复着粮食装车作业

我们是自动码包机器人,别看我们小巧,我们一分钟能码包21包、重量达1700公斤,粮食装火车效率较传统作业工艺提升60%呢。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