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振华重工朱连宇会见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局局长洪冲

2020-06-11 16:32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9日,振华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连宇在公司总部会见了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局局长洪冲一行。朱连宇对洪冲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上海打捞局与振华重工...
上海振华港机股份有限公司(ZPMC)

6月9日,振华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连宇在公司总部会见了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局局长洪冲一行。

朱连宇对洪冲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上海打捞局与振华重工合作多年,在各自的优势领域互相支持,希望未来双方在装备制造、海上运输与安装、海上风电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洪冲对公司长期以来给予上海打捞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公司交付的“威力”号、“创力”号起重船的性能和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上,双方还就在建项目进行了重点交流,并对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上海打捞局副局长蒋岩,公司副总裁戴文凯,上海打捞局、公司海工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