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交付智选系列空箱堆高机至上海岷泰集装箱服务有限公司

2020-06-11 16:28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热烈庆祝卡尔玛智选系列DCU空箱堆高机落户上海岷泰集装箱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岷泰集装箱服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冷藏箱和集装箱堆存、装卸、检测、清洗维修和相关技...
卡尔玛中国

热烈庆祝卡尔玛智选系列DCU空箱堆高机落户上海岷泰集装箱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岷泰集装箱服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冷藏箱和集装箱堆存、装卸、检测、清洗维修和相关技术服务,及国内货物运输代理,仓储、装卸搬运和道路货物运输。在上海的5个堆场每月吞吐量达8万TEU。

此次交付的卡尔玛新款智选系列DCU空箱堆高机节能高效、操控稳定、结构简单易于维护、人机交互更为智能。

上海岷泰设备主管孟凡荣拥有丰富的一线服务经验,对各品牌各型号设备性能与结构都十分了解。他说道:“卡尔玛新型智选系列堆高机发动机舱比旧款空间更大,这一升级让我们日常维护更加便利,我还留意到水箱及飓风罩比起旧款也做了升级加大,可避免连续作业产生的高温。此外,驾驶室部分,操作手柄及扶手也十分的舒适。”

上海岷泰自2006年首次购入2台卡尔玛空箱堆高机开始,截止目前已陆续采购了近10台卡尔玛设备。更值得称道的是,于2006年交付的卡尔玛空箱堆高机目前已使用7万多个小时,运行状况良好,仍是堆场主力设备卡尔玛数代设备在上海珉泰的优秀表现一次又一次向客户证明了卡尔玛设备性能可靠、故障率低,能够有效帮助客户降低维护成本。

(2代设备共同助力客户运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