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振华重工与海南港航签署洋浦小铲滩码头港机采购合同

2020-06-10 18:53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8日下午,振华重工与中远海运集团直属单位海南港航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会谈并签署洋浦小铲滩码头4台岸桥和24台场桥的采购合同。海南港航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善...
上海振华港机股份有限公司(ZPMC)

6月8日下午,振华重工与中远海运集团直属单位海南港航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会谈并签署洋浦小铲滩码头4台岸桥和24台场桥的采购合同。海南港航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善和,振华重工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出席签约仪式。振华重工副总裁刘启中与海南港航副总经理李建春作为双方代表进行签约。

黄庆丰首先感谢中远海运和海南港航一直以来对公司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相关情况。他表示,公司一直坚持自主创新,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信条,用精诚的服务铸造信誉,用高性能的产品回报客户,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他表示,振华重工将集中优秀力量、全力以赴完成海南港航所购港机设备的设计、制造、检测、运输和安装调试等,加速推进项目的实施进程,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振华力量。

王善和对黄庆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振华重工是世界重型装备制造行业的知名企业,实力雄厚。本次签约既是双方合作的起点,更为将来开展更高水平、更广范围的合作奠定基础,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对接,共同助力海南自贸港的建设。

中远海运是振华重工长期以来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已经在国内外多个码头开展了深入合作,并于近期刚刚签订了希腊PCT码头三台岸桥项目,本次双方再次携手合作,进一步延续紧密、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近期,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本次签约充分体现了中远海运和振华重工积极把握新的历史机遇,共同助力洋浦港区2025年实现500万TEU的目标。该批新设备预计于2021年上半年交付投入使用,届时洋浦小铲滩码头设计能力将从65万标准箱提升到180万标准箱。

海南港航总经理林健、海南港航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总设计师张明海,办公室和港机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图文:陈丽平/港机集团

编辑:张九旭/党委工作部(企业文化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