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一 单月创纪录,欧美创新高

2020-06-05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海洋重工 来源:三一海洋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际市场超70台欧美市场近40台提质增效勇拓海外市场疫情之下三一海工“拼”出历史记录2020年5月,三一海工国际市场发货设备超过70台,其中欧美市场近40台,均实...

国际市场超70台

欧美市场近40台

提质增效勇拓海外市场

疫情之下三一海工“拼”出历史记录

2020年5月,三一海工国际市场发货设备超过70台,其中欧美市场近40台,均实现历史记录突破。

受疫情影响,海外市场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三一海工及时调整销售和生产策略,凭借前期的订单积累、强化销售力度、高效复工复产,1月-5月国际销售实现逆势增长30%,在手订单总金额已超去年全年,成为行业的一大亮点。近年来,三一海工海外市场步伐迅猛。2017年,三一海工进行了海外战略调整,将海外市场重心转移到有高端、严谨代名词的欧美市场。通过本地化的研发队伍和国内研发团队进行紧密跨区域合作,让三一海工的研发和品质优势得到进一步凸显,陆续开发出多款适用于欧美当地的欧四和欧五产品,同时本地化的营销服务团队也保障了快捷、高效的服务质量,让客户无后顾之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