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ZPMC绞车助力我国最大水深海底管线铺设

2020-06-04 09:14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日,我国最大水深海底管线铺设项目首阶段作业顺利完工,标志着我国深水油气资源开发能力获得重大突破。由振华重工南通传动设计制造的托管架绞车和滑轮组顺利...

6月2日,我国最大水深海底管线铺设项目首阶段作业顺利完工,标志着我国深水油气资源开发能力获得重大突破。由振华重工南通传动设计制造的托管架绞车和滑轮组顺利通过实战检验,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作业所在的陵水17-2气田是我国首个深水自营大气田,这次铺管作业水深1542米,创造了我国海底管线铺设水深的新纪录。

为保证安装顺利,中国海油工程对“海洋石油201”船的托管架进行了改造,并向南通传动定制了托管架的核心装备,2台90吨托管架绞车及滑轮组等设备,确保托管架控制管线入水时的精准度。

建造期间,南通传动克服了春节假期、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困难,按期发运并交付了绞车及滑轮系统。随后派出安装调试团队,第一时间配合用户圆满完成系统的各项测试,并获得了用户的致函感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