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振华重工顺利通过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第二阶段评审

2020-05-27 09:05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0日至21日,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审核组对公司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以下简称“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评估审核。经过全面细致的审核,审核...

5月20日至21日,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审核组对公司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以下简称“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评估审核。经过全面细致的审核,审核组肯定了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运行的适宜性和有效性,给予了推荐通过评审的意见。接下来,公司将被推荐到工信部进行认证,由工信部专家审核通过后发放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本次评估审核是按照《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GBT+23001-2017)标准要求进行,审核组通过查阅相关文件、记录、访谈交流,以及现场观察等形式,对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运行、管理层履职、新型能力识别与策划、建设与运行、体系评测与改进、全员参与、资源保障及资金保障等九个关键过程进行评估审核,对体系运行的正反两方面证据进行取证,并围绕公司所打造的“港机产品的项目一体化运营管控”新型能力进行了全面审核和评估。

在公司召开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第二阶段评估审核末次会议上,审核组组长、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金德对审核情况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运行的充分性、适宜性和有效性,体系运行符合审核标准的要求。

“ 

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结合审核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对标,积极整改。两化部要统筹做好意见建议的收集、研究、分类、布置等工作,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在公司两化部的统筹协调下,认真对标分析,组织制定整改举措,以实际行动改善弱项、弥补短板,提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建设。二是,注重落实,常态开展。要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运行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注重两化融合标准在每个具体环节的落实,以实践检验理论和完善成果。两化部要加强与专家团队的交流合作,切实做好每年两化融合的内审、管理评审及外部监督审核等工作,推动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常态化开展、稳步升级。三是,举一反三,系统发展。要提升站位、放大格局,从公司两化融合建设总体发展的角度加强学习培训、补足工作短板、转化成果经验,要实现一次评审、多面审视、全面发展,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模式,打造专业团队,为公司两化融合发展打造强有力的引擎。

公司副总裁周崎,公司副总工程师、标准化与信息化管理部总经理朱建国,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评审会议,并根据评审日程安排参加现场审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