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贵州绿博园西入口桥通过验收

2020-05-27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振华重工承建的贵州绿博园西入口桥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经相关单位代表核查验收及综合评定,工程完全满足设计要求,符合国家验收标准。绿博园西入...

近日,由振华重工承建的贵州绿博园西入口桥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经相关单位代表核查验收及综合评定,工程完全满足设计要求,符合国家验收标准。

绿博园西入口桥又称为7号桥,是绿博园西大门通向绿博园内的唯一通道,也是整个绿博园各类管线的总入口。全桥总长420米,宽12米,为13孔连跨箱梁钢桥,整桥呈S型。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项目部组织开展“抗疫情、抓进度、保目标”百日攻坚战,精准发力,实现施工节奏大提速,顺利按期完成桥梁架设任务。

为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管理,项目部深入开展特种设备、带压设备、电气设备等设备的全面摸排,及时消除物的不安全状态;动态严抓大型构件吊装、临水作业、高处作业等高危作业过程中人员的不安全行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叫停纠正,实现项目安全施工零事故。

项目部以重点突破施工技术难题为导向,先后完成优化施工工艺4项、提质增效工艺攻关2项和专项问题技术攻关2项。项目一次报验合格率达99.8%,绿博园7号桥建设成为了业主、监理和总包方眼中的放心工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