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周资讯丨中联重科布局智能云仓、产品家族再添多员“猛将”

2020-05-25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 来源:中联重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中联重科启动智能云仓管理平台建设开启行业仓储云时代5月19日,中联重科智能云仓管理平台项目启动会在长沙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举行。中联重科、中科云谷以及上海...

1


中联重科启动智能云仓管理平台建设

开启行业仓储云时代

5月19日,中联重科智能云仓管理平台项目启动会在长沙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举行。中联重科、中科云谷以及上海科箭三方将以中联重科国内中心备件库进行试点,推进智能云仓平台建设,提升仓库作业效率和精准度,实现订单及供应链库存可视化,打造引领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国际化的仓储运营体系。

2

“朋友圈”再扩容!

中联重科桩工机械百台产品订单首批发车

近日,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与千里马机械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100台订单”首批旋挖钻机发车仪式在中联重科上海松江工业园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持续在基础施工行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同时,旋挖钻机批量交付,也再次彰显了中联重科桩工机械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3

突破想象!搅拌站也能建成集装箱式?

日前,中联重科潜心数月打造的集装箱式搅拌站在汉寿工业园成功面市。这款产品具有安装交付快捷,计量精准,适应性超强等特点,并配置高铁专用控制系统,稳定可靠,完全满足工程施工的各种要求,将是未来工程站的主打产品。

4

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

2020年线上抽奖活动及新品发布炙热登场

5月18日,“智造奇袭 火力迸发” 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2020年交定金客户专享抽奖活动及新品发布会,首次通过虚拟直播厅+现场连线的方式举办,直播中发布了两款行业技术领先的产品:ZA18J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和ZS1623RT越野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吸引了逾8.99万人次在线点击观看。

5

中联重科旋挖钻机家族再添新成员——“ZR240C-3”

近日,中联重科旋挖钻机家族的新成员“ZR240C-3”在全网发布,该款产品是在ZR220A、ZR220C-3这两款机型的基础上,结合220机型所遇到的实际工况,为进一步满足用户需求的前提下焕新升级的一款全新产品。

6

创新服务模式 助力夏粮丰收

中联重科农事服务出征

5月20日,中联农机在开封工业园举办2020农事服务暨三夏服务出征仪式,助力小麦“丰收到手”。三夏期间,服务人员可通过平台监控农机设备迁徙轨迹,提前进行配件、服务力量布防,为用户提供更加主动的售后服务,助力夏粮颗粒归仓。

7

首屈一指的泵车底盘汕德卡

承袭德国MAN基因的国产“战斗机”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混凝土泵车在中国的发展至今已整整20年,在2016年以前,基本是进口底盘泵车一统天下的局面,2016年以后国产底盘泵车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近年,中国重汽与德国MAN深度合作后推出国产高端底盘,加以中联重科的上装,更是如虎添翼。中联重科和汕德卡底盘的强强联合必将持续引领国产高端底盘泵车市场,共同为客户打造国产高端精品泵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