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振华海工 香港将军澳跨海大桥项目首轮钢箱梁顺利实现脱胎

2020-05-21 11:15 性质:转载 作者:振华海工集团 来源:振华海工集团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6日,历时半年的香港将军澳跨海大桥项目首轮钢箱梁顺利实现脱胎,该里程碑节点的实现,标志着项目外场总拼正式启动。香港将军澳大桥钢箱梁为S420M高强度钢材...

5月16日,历时半年的香港将军澳跨海大桥项目首轮钢箱梁顺利实现脱胎,该里程碑节点的实现,标志着项目外场总拼正式启动。

香港将军澳大桥钢箱梁为S420M高强度钢材质、不对称结构形式、严于欧标的香港特殊条款,其施工难度远高于同类产品。为保证香港将军澳大桥主桥钢箱梁首轮拼装进度,项目部突破常规进行方案创新,首次采用全站仪建立坐标网进行钢箱梁三维数据采集,相比常规测量方式避免了人为因素对测量的影响,测量精度更为精确。同时由于精度的提升,不再需要等待拼装胎架整体验收后才能进行钢箱梁拼装,实现每个节段胎架均可独立验收,使钢箱梁拼装起始时间大幅提前。

作为国内首座在生产基地进行外场总拼的钢拱桥,我们争做第一,项目部将继续践行“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担当精神,不断创新,坚守质量,努力打造振华钢桥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