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振华 朱连宇拜会招商局集团总经理胡建华

2020-05-19 10:27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5日,振华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连宇在深圳拜会招商局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建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朱连宇感谢招商局集团长...

5月15日,振华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连宇在深圳拜会招商局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建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 

朱连宇感谢招商局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公司的信任与支持。他介绍了振华重工近年来在“一体两翼”战略引领下,在不断夯实传统主业优势的同时,积极拓展了智慧产业、民生消费、融合发展和数字产业等新兴业务。他指出,招商局集团的发展历史、新时期的发展战略,创新精神和取得的成就,值得公司学习。双方有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特别在港口设备方面具有非常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探寻新的合作方式,在智慧港口、智能物流、智能制造、数字产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共同创造新的价值。

胡建华对朱连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振华重工是优秀的民族品牌,产品在行业内受到高度认可,招商局集团与振华重工无论在历史上还是业务上都有着紧密的联系。他指出,数字化是未来产业发展的新方向新机遇,港口传统业务在数字化支持下,不仅提高运营管理效率,还可在物流价值链方面进行资源整合和探索,创新商业模式,创造新赢利点,双方应以价值创造为导向,进一步加强合作。

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王崔军,办公室、海外部、交通物流事业部、招商港口相关负责人,公司副总裁张健,总法律顾问、董事会秘书孙厉等参加会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