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珠海金湾风电新年首发

2020-02-20 13:20 性质:转载 作者:振华海工集团 来源:振华海工集团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17日,在一片喜庆的鞭炮声中,装载着珠海金湾风电项目19#及35#单桩的“振新69”货船顺利起航,带着振华人的骄傲驶向千里之外的珠海金湾风场。特别是当前新型...

2月17日,在一片喜庆的鞭炮声中,装载着珠海金湾风电项目19#及35#单桩的“振新69”货船顺利起航,带着振华人的骄傲驶向千里之外的珠海金湾风场。

特别是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在取得企业复工许可后,到岗人员严重不足,项目组全体成员秉承“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的信念,坚持“一人走百步,不如百人走一步”的团队合作精神,周密策划,精诚协作,在公司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做好防疫的同时,圆满的完成完成了新年后的首发任务,并得到了业主及相关方的高度评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