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防疫复工两手抓!振华重工多个项目有序推进

2020-02-20 13:20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前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振华重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自2月10日起,振华重工各单位按照相关部署有序复工。在生...

当前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振华重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自2月10日起,振华重工各单位按照相关部署有序复工。

在生产一线上,一个个口罩下的奋斗者身影,点亮着这个特殊时期的生产线。

厄瓜多尔轮胎吊项目

南通分公司厄瓜多尔3台轮胎吊项目在严格的防疫防控中进行着发运前的准备工作。

每天,员工们上下班期间有序排队接受体温检测,自觉遵守相关的防疫管理要求,现场作业正确佩戴口罩。分公司还定时组织对员工宿舍进行消毒。

最终,项目通过执行严谨的过程管控、严格的装船计划,以及积极沟通协调、预警和纠偏,及时发现和解决发运前的问题,最终在2月7日当天顺利发运前往位于南美洲的厄瓜多尔。

汉堡港岸桥项目

春节期间,德国汉堡港项目组工程师留守在长兴分公司生产现场,为了最后2台“超长超重量”级岸桥进行发运前的准备。

长兴分公司购置了红外测温仪器,在厂区入口设置了测温区,即可实现无接触测温;消毒组每天按时对厂区、办公楼、宿舍、宾馆进行消毒,并在电梯口和电梯内放置按键专用垫纸,每台电梯乘坐不可超过4人;对在岗人员发放防疫用品,保障员工安全复工。

在缺少供应商支持的情况下,项目组做好自身防护,保持安全距离,排除万难赶工期。目前,已完成2台岸桥发运前的准备工作,预计近期将正式发运,前往德国。

洋山四期维保项目

春节期间,国际集团洋山四期维保项目团队坚守岗位,为洋山四期自动化码头16台岸桥、88台轨道吊、80台AGV以及两个换电站的正常作业“保驾护航”。

在疫情防控阶段,维保团队坚决执行公司、码头用户的防控周密部署,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保障了码头各项工作的顺利运转。期间,项目团队完成了换电站的维修工作、修理岸桥吊具微动电机、更换起升电机等日常设备维护保养工作。

同时,维保团队还按要求全天佩戴口罩;办公场所严格执行每日两次的消杀;对外地返沪隔离人员进行单间隔离,并每日三次检测体温、配送三餐;将使用后的废弃口罩等一次性用品,投入指定垃圾箱,保障生产环境卫生安全。

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

钢结构事业部承建的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是世界上最长的连岛高速公路和世界规模最大的跨海桥梁群重要组成之一。为了按时完成进度,春节期间项目部防疫生产两手抓,目前4号、5号平台环缝焊接工作已全部完成,3号平台主焊缝焊接也已完成,开始进行扫尾工作。

在当前严峻形势下,项目部坚持“严防疫情”和“有序生产”双管齐下,紧急协调采购防疫物资;按照公司要求加强个人卫生防护以及场所卫生管理;全体人员分散到三个海上平台,每天组织班前会防疫培训;要求员工工作全时段佩戴口罩,并且每天进行两次“地毯式”“封闭式”消毒;对每位施工人员定时测量体温并形成记录,并做到“一人一台账”等。

粤电珠海金湾项目

2月10日以来,振华重工粤电珠海金湾风电B标段项目有序复工。该项目是公司承制的大直径风电管桩项目,包括16根风机单桩基础的钢管桩制作与施工,项目单桩桩径范围7000-8400毫米,桩长范围80-93米,平均桩重约1400吨。

为了按照节点顺利发运,项目部在做好防疫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复工复产,帮助分包商申报人员健康信息,定期测量体温;核实施工人员的动态轨迹,在确认员工复核返岗要求的情况下,统一上报办理通行证;对施工人员进行作业前的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为发运做好准备工作。

2月15日,两根巨型风电管桩通过1300吨浮吊顺利吊装上船,进行绑扎等发运准备。17日,“振新69”货船从海工平台事业部码头顺利起航,驶向千里之外的广东珠海金湾风场。

JSD6000深水起重铺管船项目

近日,JSD6000深水起重铺管船项目有序复工。为了确保防疫和生产两不误,启东公司在疫情防控严控的前提下,优化了生产运行预案,确保公司生产项目有序复工。同时积极与船东沟通,根据疫情进展情况,随时做好生产节点的调整。

复工前,相关部门对班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知识进行再教育、再宣传、再落实,上岗前测量作业人员体温,确保相关工作做到万无一失;并且对生产区域环境进行全面排查、整改,确保生产安全有序的开展。目前JSD6000深水起重铺管船项目正在进行冲砂、涂装、船坞装焊、802C分段建造、主发电机基座的装焊作业等。

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

振华重工

有序复工 恢复生产

坚定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