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疫情之下,一次不一样的交付仪式

2020-02-17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起重机 来源:中联重科起重机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14日下午,湖南长沙中联重科泉塘工业园西门外举行了一场不一样交付仪式。中联重科25吨吊机正式交付给大庆振荣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这次交付仪式,精简了交...

2月14日下午,湖南长沙中联重科泉塘工业园西门外举行了一场不一样交付仪式。中联重科25吨吊机正式交付给大庆振荣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这次交付仪式,精简了交付流程,缩小了交付仪式规模,确保在疫情之下安全顺利的完成交付。

交付之前,中联重科工作人员对交付起重机认真消毒;交付时,参与交付人员全员佩戴口罩,客户无需进入园区内就能完成交付。

添此“神兵利器”的大庆振荣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主要承接油田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此次采购是为承接大庆石化项目投产后提供乙烯和丙烯原料,为航天航空、汽车、建筑、电子电器、智能装备等行业提供化工新材料。

非常时期,中联重科防疫工作未曾懈怠。中联重科助理总裁罗凯先生介绍道:“在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机构统一部署下,工程起重机械分公司成立了防疫防控巡查小组,并制定了严密的复工防疫措施。首先是进出环节,严把检疫关卡,切实切断传染源。其次,我们对对园区内所有办公场所、食堂、宿舍进行消毒防疫,并准备了充足的口罩等基本防护物资,对所有员工的体温等健康状况进行密切监测。同时,提醒员工养成勤洗手、常清洁、讲卫生的良好习惯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不能按时返岗的员工进行妥善安置,开启“云办公’、‘远程作业’等模式。这些措施,让员工工作起来放心、放松,有力地保障了公司经营生产。”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中联重科将严防死守,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往开来,用“至诚无息,博厚悠远”的文化理念作为指引,竭诚向国家、向社会、向每一位客户制造最领先的产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大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