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休斯顿港提升其RTG运营生产力及安全性

2020-02-15 11:29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赢得休斯顿港公共集装箱码头合同,为其提供一整套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供该码头两个站点的轮胎式龙门吊(RTG)车队使用。此项订单涵盖硬件安装、调试及系...

卡尔玛赢得休斯顿港公共集装箱码头合同,为其提供一整套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供该码头两个站点的轮胎式龙门吊(RTG)车队使用。此项订单涵盖硬件安装、调试及系统集成,已录入卡哥特科2019年第四季度订单,计划于2020年底完成。

卡尔玛SmartStack可在码头管理系统(TOS)中自动更新实时堆垛集装箱库存数量,同时卡尔玛SmartMap可提供设备位置和集装箱路线的实时及历史可视化场景。

卡尔玛客户及项目服务高级总监Mika Seppä表示:“该订单体现了客户对卡尔玛公路集卡装卸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信赖,也是卡尔玛SmartStack迄今为止最大的单笔订单。休斯顿港将与另外52个北美码头共同部署单个或多个卡尔玛SmartPort解决方案。我们期待同休斯顿港携手合作,持续开发并升级SmartPort产品系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