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火速驰援!徐工高空作业平台助力珠海“小汤山”医院建设!

2020-02-10 10:55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集团XCMG 来源:徐工集团XCMG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_火速驰援万众一心,共同抗疫。举国上下,分秒必争。为取得这场全民战“疫”的胜利,一座座“小汤山”模式医院在全国拔地而起,为抗击疫情铸造坚强堡垒。2月7日...

_

火速驰援

万众一心,共同抗疫。举国上下,分秒必争。为取得这场全民战“疫”的胜利,一座座“小汤山”模式医院在全国拔地而起,为抗击疫情铸造坚强堡垒。2月7日,徐工4台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紧急驰援,助力珠海“小汤山”医院建设。

_

紧急调配  全力支持

疫情当前,徐工携手深圳鹏升紧急调配4台GTBZ14J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驰援珠海中山大学第五医院建设。集合全力,抗击疫情,徐工,义不容辞!目前,徐工高空作业平台各区域积极响应防疫工程建设,全面提供设备、技术、服务等力量支持,践行徐工大爱与担当。

_

资源保障  时刻准备

与时间赛跑,为武汉加油!疫情当前,我们一次次上演中国速度。在前线,徐工各类工程机械奋战在全国“小汤山”模式医院建设工地上,用专业、专注书写徐工的责任与担当。在后方,徐工高空作业平台全系产品资源充裕,时刻准备着,为疫情防控战提供充足“弹药”,保障前线设备需求。

病毒无情,徐工有爱。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徐工始终冲锋在前。

逆行!坚守!鏖战!

冬夜虽漫长,曙光终得见。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