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天四夜丨随三一设备一起奋战在贵州“小汤山”建设一线

2020-02-08 10:48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重工 来源:三一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4日晚,贵阳版“小汤山”——贵州省疫情防控定点救治医院“将军山”院区开启泵送模块施工。截至目前,泵送施工进入第四天,同时也是两名三一服务人员及三台三...

2月4日晚,贵阳版“小汤山”——贵州省疫情防控定点救治医院“将军山”院区开启泵送模块施工。

截至目前,泵送施工进入第四天,同时也是两名三一服务人员及三台三一泵车彻夜奋战的第四个日夜。

三一泵送贵州代理商服务工程师罗伟告诉我们:“当时接到消息,很多地方都已经封路了,加上疫情严重,家里并不支持我去。但想到能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一点微薄的力量,也没有过多考虑,带上工具箱和公司发的口罩、防疫药品就连夜开车过去了。”

在和服务工程师李君伦短暂碰面后,为了不耽误施工进度,两人迅速投入了紧张的工作状态当中,这一待就是整整4天。24小时全天候的服务保障让700多方的地坪浇筑任务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顺利完工。

“这四天里,我和李君伦一刻也不敢松懈。知道这是关乎疫情防控的重要工程,我们心中的弦也一直紧绷着,就怕出现点什么问题耽误施工进程。”“晚上的施工现场还是挺冷的,但穿着厚厚的工装,喝下保温杯里公司发放的防疫药品,心里还是觉得暖洋洋的。”

“当时我和李君伦也从没想过这是件多危险或是多辛苦的事,就把它当做是稀松平常的一次执行工作任务。这样长时间的彻夜奋战,对于像我们这样的三一泵送服务工程师而言已是再平常不过的事。”在无数个深夜,三一泵送服务工程师们始终在为保障客户设备正常运行而奉献自己的力量。也正是有了这群奋战在各地“小汤山”医院建设一线的三一泵送服务工程师们的共同努力,才让一幢幢防疫高楼拔地而起。据悉,目前,现场泵送施工已基本结束,进入后续施工阶段,预计2月11日全面投入使用。在国家有需要之时,三一泵送设备与服务工程师们永远冲锋在前,为守护、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