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守土有责!徐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珠峰登顶战役!

2020-02-08 10:44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集团XCMG 来源:徐工集团XCMG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场,邱成、王民分别听取了企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解员工有无疫情高发区接触史和发热、咳嗽等症状。企业疫情防控一定要做细、做扎实、做到...

现场,邱成、王民分别听取了企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解员工有无疫情高发区接触史和发热、咳嗽等症状。企业疫情防控一定要做细、做扎实、做到位,对于关键的防护措施,要结合工作实际分门别类地落到实处,让员工安心、家属放心。

公司领导要求,要切实把防疫工作放在第一位,努力做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抓住关键环节,抓好重点环节,不折不扣落实好一切防范措施。

企业内部要加强公共区域的规范管理,定期消毒,关注好食堂、车间、办公室、会议室、电梯等重点领域,真正做到高度重视,科学防治。要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各级党政领导、党组织、每名党员都要发挥关键作用,冲锋在前,及时组织指挥,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企业是为社会创造价值的。疫情当前,防控工作要摆在第一位,同时生产经营工作的思想意识不能松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要求,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有条不紊地做好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控,继续为实现今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而努力。

同时,一定要在危机中抓住机遇,带领供应商一道,在落实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进行复工复产安排。同时在关键时期也要关心关爱客户,传递徐工文化,践行我们的同盟军理念,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珠峰登顶攻坚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