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赢得布宜诺斯艾利斯港后续订单,为Exolgan码头提供混合动力RTG

2020-01-03 11:54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中国 来源:卡尔玛中国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将向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Exolgan S.A.集装箱码头交付2台混合动力轮胎式龙门吊(RTG)。此项订单是2019年12月向该码头交付4台混合动力RTG的后续订单,已...

卡尔玛将向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Exolgan S.A.集装箱码头交付2台混合动力轮胎式龙门吊(RTG)。此项订单是2019年12月向该码头交付4台混合动力RTG的后续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9年第四季度订单,计划于2020年年底交付。

布宜诺斯艾利斯Exolgan集装箱装卸码头拥有战略性的公路、铁路和河流交通网络,隶属于国际贸易物流公司(ITL),是全球领先港口集团PSA和最大的多功能集装箱码头运营商TIL的一部分。Exolgan码头现有卡尔玛车队涵盖RTG、空箱堆高机、叉车和正面吊。新交付的卡尔玛混合动力RTG将进一步扩大Exolgan车队。

卡尔玛混合动力RTG基于卡尔玛RTG系列成熟、可持续的性能打造,拥有更低油耗、废气排放、噪音和维护成本。设备将最新的锂电池技术和小型节能柴油动力装置相结合,该动力装置可为锂电池充电,从而为设备起升和驾驶提供动力。

卡尔玛美洲港口和码头销售经理Alexandre Esse表示:“卡尔玛混合动力RTG燃油效率高,同时也能保证高性能和可持续性。我们非常高兴与Exolgan就这一最新订单继续维持富有成效的合作关系,这进一步表明了客户对卡尔玛混合动力技术的信赖。”

与2019年12月交付给Exolgan的起重机相同,此次交付的2台RTG处理能力为6+1宽、堆5过1,起重能力达40吨。设备将配备卡尔玛SmartRail自动转向解决方案,此系统具备集装箱定位功能(CPI),可自动控制龙门吊的行车路径,并将集装箱位置信息反馈至码头管理系统。同时新设备还将配置卡尔玛SmartProfile吊具防碰撞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