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又拿一个第一!徐工技术创新为何总是如此优秀!

2020-01-03 11:53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集团XCMG 来源:徐工集团XCMG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从“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发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评价结果的通知”中获悉:徐工综合得分高分的成绩排名第48位,再次评为优秀并继续蝉联工程机械行...

日前,从“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发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评价结果的通知”中获悉:

徐工综合得分高分的成绩

排名第48位,再次评为优秀

并继续蝉联工程机械行业首位


本评价,全国共有1538家企业技术中心参评,包括徐工在内的90家企业技术中心被评为优秀。


“珠峰登顶”战略引领

徐工国家级技术中心的持续快速发展,得益于“珠峰登顶”战略引领下,大力实施技术创新战略,全面突击中高端,提升用户价值和企业价值的技术创新。

  • 重点突出“布局打造全球协同创新体系”

  • 强化“全球对标”和“突破创新”两个定位

  • 抓实“凝聚培育一批关键人员,落地实施一批重大项目,聚焦突破一批重大成果”

  • 使徐工自主创新工作走在全国装备制造业前列,初步形成了世界级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部分主导产品技术跻身世界领先水平。


    目前,徐工拥有的“全地面起重机关键技术开发与产业化”、“基于大型工程机械自主创新的徐工科技创新体系工程”、“面向大型工程施工的流动式成套吊装设备关键技术与应用” 等重大自主创新成果分别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组合式自拆装平衡重装置”获得中国专利金奖 。

    全球对标、主攻高端

    徐工规定研发投入每年均不小于销售收入的4%,一半以上用于关键核心技术研究、重大实验设备设施建设等。

    江苏徐州工程机械研究院


    徐工美国研发中心



    徐工欧洲研发中心

  • 拥有“高端工程机械智能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和江苏省级1个工程研究中心、2个制造业创新中心、6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11个重大研发平台,以及1个国家“CNAS”认可的工程机械整机及其零部件检测中心。

  • 以中国工程机械之都“徐州”为中心,在德国、北美、巴西、印度等设立辐射全球的研发体系,形成了基于徐工全球协同研发数字化系统(PDM)支撑公司产品设计、工艺、管理、服务等一体化工作的创新能力。

  • 4000吨履带起重机海外首吊



    百余台挖机出口北美

    700吨矿用挖掘机成功首挖

    徐工无人驾驶压路机集群施工

    近年来,徐工推出了满足我国石化建设需要的的全球最大起重力矩XGC88000履带式起重机等工程机械首台套重大装备100余个。2019年度,陆续推出了189个极具竞争力的新产品整机和50个关键核心零部件。其中整机新产品,全球首创2个;国内首创112个。近三年主持参与制订并发布实施国家和行业标准62项,新产品在年销售收入中的占比超过50%。

    按照王民董事长提出的“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产品理念,完善徐工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徐工技术中心拥有各类研发人才4000余人,汇集了100多名国内最高端工程机械领军型技术人才。

    中国超大吨位装载机徐工LW1200KN批量出口

    百台徐工V7搅拌车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徐工掘进机批量交付国家能源宁夏煤业集团



    徐工成套化消防应急救援装备亮相北京国际消防展

    持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使徐工形成了一批世界级的装备产业,起重机械世界第一,道路机械中国第一、世界前三,混凝土机械跃居世界前三,土石方机械中国第一,挖掘机械综合占有率跻身行业第二。打造出消防装备、小型工程机械、桩工机械、非开挖机械等一批数一数二的行业小巨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势如破竹!三一纯电正面吊连下东北、西北三省
    三一纯电正面吊交付新疆客户近日,三一SRSC45E3纯电正面吊相继交付吉林、辽宁、新疆三省(自治区)客户,这也是电动正面吊在三个地区的首次应用。目前,三一电动...

    2023-08-08 14:26

  • 科尼集团 2023 年 1-6 月半年度财务报告:持续强劲的业绩
    持续强劲的业绩本新闻稿是科尼集团 2023 年 1-6 月半年度财务报告的摘要。本报告中的数据未经审计。除非另有说明,否则括号中的数字指的是去年同期的数字。科尼集团在报告收到的订单和净营运资...

    2023-07-31 09:32

  • 科尼叉车 | 定制化搬运利器!
    从繁忙的美国西海岸到紧张的中国天津港,从灼热的撒哈拉到冰封的北极荒原,科尼为世界重工业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为不同行业及物料的搬运,提供理想产品和适合的...

    2023-07-31 09:18

  • sfPORTEQ | 绿色发展,吊装未来!
    “经验丰富、追求卓越和可持续发展是sfPORTEQ一切工作的核心,我们始终坚持这些价值观。”——sfPORTEQ你知道吗?在集装箱码头所有计划外的停机中,90%都是由吊...

    2023-07-26 09:19

  • 科尼空箱堆高机成功交付天津鑫华锡物流有限公司!
    近日,KCL向天津鑫华锡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华锡)成功交付一台LIFTACE E 6/7 ECC 9空箱堆高机,用于堆场集装箱搬运,定制的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了客户在运...

    2023-07-06 09:08

  • 科尼叉车 | 一路同行,美好发生!
    从芬兰的冰冻之城拉普兰德到世界最南端的城市阿根廷乌斯怀亚。从美国太平洋西北海岸波特兰到中国繁忙的渤海之滨天津港。科尼流机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努力工...

    2023-07-04 09:09

  • 叉车升级,安全加倍!
    重货搬运的最佳选择工业铝制品生产对于生产和搬运都有严苛的要求,因此,巴林铝业(ALBA)很早就购置了两台科尼50吨重型叉车(SMV 50-1200C),专门用于30吨铝...

    2023-06-20 10:59

  • 安全守护,实力之选:当泰纳瑞斯包钢遇见科尼叉车
    “安全一直是泰纳瑞斯包钢最看重的生产因素,在将近一年半的使用时间里,科尼叉车的安全守护令我印象深刻,是我们钢管搬运的好帮手。”——泰纳瑞斯包钢供应链主...

    2023-06-12 09:08

  • 你永远可以相信科尼叉车!
    2021年至2022年,天津皓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先后购入两台科尼重型叉车,起重能力分别为37吨和25吨,用于重型件杂货的搬运。科尼叉车的产品表现、数字化水平和在地...

    2023-06-05 09:37

  • 几内亚韦立物流增订2台科尼驳船起重机,以壮大其铝土矿装卸车队
    2023年第一季度,科尼集团赢得了几内亚韦立物流(Winning Logistics)的订单,签订了2台科尼Gottwald驳船起重机。在2023年第三季度完成现场调试后,韦立集团投...

    2023-05-20 08:47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