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振华重工将为澳大利亚用户改造87米运粮船

2019-10-10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上海振华重工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振华重工与中交上海装备工程有限公司承担的澳大利亚T-ports公司Lucky Eyre 87米运粮船项目改造仪式在长兴分公司举行。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T-...

近日,由振华重工与中交上海装备工程有限公司承担的澳大利亚T-ports公司Lucky Eyre 87米运粮船项目改造仪式在长兴分公司举行。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T-ports公司首席执行官Kieran Carvill、ACIF公司执行董事John Wang、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刘冰、中交上海装备总经理杨天雁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公司副总裁戴文凯主持仪式。

黄庆丰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公司在进军海工领域的进程中,始终以开放的胸怀与前瞻的视野不断消化吸收国际先进的海工技术与管理理念,Lucky Eyre 87米运粮船改造项目在技术难度、建造工艺、项目综合管理与风险控制等方面都对公司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在中交上海装备工程有限公司及T-ports公司的殷切关怀与监造项目组的专业帮助下,公司迎难而上,顺利完成了该船此前的节点建造,后续将继续履行好改造合同。

该船总长86.95 米,型宽18.5米,型深8米,最大吃水3.9米,在同类型船舶中处于世界顶尖水平。该项目为新船改造,按照澳大利亚新的造船标准,改造内容包括主干电缆的重新铺设、甲板上粮食传送设备的安装等,施工流程复杂。该船交付后将用于澳大利亚近海的谷物转运。通过该项目,表明公司掌握了该系列船型建造的核心技术,公司将继续坚持高标准,打造精品项目,继续完成后续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